韩小培

我一直想写出伟大的作品就马上去死成为不世出的天才,好在我是个三流作家,怎么写都写不出来。

卑微作家被骗两千靠写黄文维持生计捏

  最近过得不是很好,海南疫情很严重,起床看微信都是和我借钱的,和招商银行的广告

  

 前几天去菜市场买菜,想整点荤的吃,吃了鸭腿补充一点油水,问了一下鸭腿能不能单卖,

大娘说不中,协商了一下让她切半斤把两个腿都到我。

生意不好大娘送了半块鸭肝,我一边咀嚼一边往家里走。

走到菜市场门口的时候看到一个协警在抱一个交通管制的栅栏,看了一会有点渴了,去旁边的豆浆铺子买了牛奶,等回来的时候路口已经完全封住了。 然后我在长椅上睡了一宿,之前满街找城市老鼠写小说,现在再想找照照镜子就可以了。

  之前做手术有点后遗症,有时候头疼的难受,有时候想把胃里所有东西都吐出来,但好在有更多事值得操心,所以就无所谓了。

  

 上周借给一个朋友两千块,我现在再也找不到她了,痛心疾首痛心疾首。

  我最近一直在从事低级劳动,刷刷墙,打打灰之类的,两千块对我来说很多钱,是很多很多钱,对我现在糟糕的处境现在更加雪上加霜了。

  学校延迟开学,这个事就还好,因为我也没钱买机票回去。

  

  之前养的猫不见了,听邻居说被人打死了,我花了一下午去找他,邻居说的不对,是被车碾死了,用小铲子铲了半天才把他从马路牙子上铲下来,很糟糕只能说。

  

  爱会降低人的道德底线,这个我之前就知道,但现在我发现穷也可以。最近套了一个笔名给别人写cp文,加点钱给他们写操来操去的黄文,这种东西写起来不难,接了很多活。我很便宜甚至是廉价,五十块钱想要啥我就写啥,但我最近发现他们有些人从我这进货转手就卖人两百。

  我不知道是写黄文让我失落还是被人倒卖让我失落。

  

  总之我过得不好,

  

  只希望你能过的好点,不是什么空话,

  

  是真的希望你过的好点。

  

  你要是过的也不好,也没关系,想想看还有我陪你一起过的不好。

  这就像要是只有一个人被斩首他多少是有点不爽的,要是有我铐在旁边陪你,砍完你,下一位就是我,这样就没那么糟糕了吧。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