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小培

我一直想写出伟大的作品就马上去死成为不世出的天才,好在我是个三流作家,怎么写都写不出来。

我很高兴的知道巴菲特有前列腺癌


今天在看视频的时候点到了巴菲特的讲座。


然后我的视频软件就像染了性病一样疯狂的推送巴菲特。


可能大数据一直都想给我推送巴菲特,只是现在终于找到了理由。


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他,在我连续看了四个小时他的讲座以后我开始恨他了。


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欢有钱有势的人,我觉得一个人要是有钱有势的人他多半是坏人,

如果一个人有钱有势到办慈善基金,那他绝对是坏人。

懂吧,如果一条街叫正义街他一定是和正义没什么关系的,如果一个人到处宣传自己是个大善人,那他多半是需要吊路灯的。


但这个世界上没人可以把他吊在路灯上,因为他确实拥有这个世界的股份,他可以在股市赢来赢去,他永远可以赢,因为他即是选手又是裁判。


我想不少人是恨他的,但更多人是嫉妒他的,因为无论多么想否定像他这样的的确确掌握着世界,掌握着一切世界上美好的东西。


很恶心懂吧。


在你买了包华子准备消遣的时候巴菲特可能买下了太平洋上满是椰子树的小岛,


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


和你买一把华子的原因是一样的,碰巧口袋里有零钱罢了。


……


写到这里我百度了一下巴菲特,跳出来的都是什么“巴菲特十大名言”“巴菲特成功的秘诀”“巴菲特的午餐”之类的狗屁,我突然想知道他会不会吸烟就搜了一下,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我一定要和你们分享一下。



百度网友299b215d3的高赞回答


“不吸烟。特有钱人都不吸烟的,不过一般的有钱人有好多是吸烟者,特别是一些学历不高的半成功者”


我觉得他很有趣,当然他最有趣的地方在于他是认真的。


这其实代表了很多人的观点,那些渴望成功的爱他崇拜他,如果有机会他们一定会跪下来狂舔他弯曲的脚趾。



我在翻过了无数条用巴菲特当招牌的传销广告以后找到了一条有意思的东西。


巴菲特是患有前列腺癌的,他八十一岁查出来的。


虽然这样很不好,但我心里还是好受了一些。


闭上眼睛想象一下,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各种各样的医学博士挤在一起,拿着一小时三万美金的门诊围着巴菲特的棍子旁边紧张的讨论,


很有趣只能这么说。


病痛是由生向死的必经之路。


即使他再有钱,即使他是这个世界的股东之一,他也没办法让他的牛牛立起来。


如果有机会用他的财产和我交换身体,

他一定会点头甚至磕头的,因为我知道,我清楚的知道,


再多的财产也比不上一次自然的勃起。



但那是不可能的,不会有这样的交易,接下来的日子他全身都会变硬只有那个地方会继续变软。




一想到这里,我就觉得这个世界也没那么坏了。






评论(14)

热度(30)